洛晓菲1.0

《21天》祺鑫

嗯,不知道该不该发消息的小马真的有点可爱吼~

是努力练舞的丁儿了!

马嘉祺也没想到自己真的会因为一个声音而花钱租了个对象。

“我记得我下的是可以视频的单”

“啊 ,对的”

“那你是现在就要视频吗?”

“嗯”

“那你能等我一下吗?”

“好”

论文进度1%,恋爱进度15%

视频里的他好像急忙忙的刚刚收拾了一下自己,毕竟脑袋那里毛茸茸的。

果然动态的样子比照片好看多了。

也许他也是第一次和陌生人刚认识就打视频,整个聊天显得非常漫长,他好像看了很多次时间。当然如果不是他的手机壁纸是紫色的话也许我还不会发现他切出微信。

头像确实很适合他,一双狐狸眼笑起来时眼睛弯弯的,他好像发色很浅,又不像是其他人特意染出的颜色。

我有考虑过挂断电话,可是他会叫我嘉祺,和我哥那种吆喝劲儿不同,和同学那种熟稔感也不同,像是刚刚学会说话一样,笨笨的,清晰的喊我,嘉祺。

他叫我时,我有注意到他的眼睛亮亮的盯着屏幕。

慢慢的他开始放松下来,我问他为什么选择做虚拟恋人。他说,疫情管控他的舞蹈室不能开课,克总不能光练舞啊,得赚房租这个兼职刚好想做就做不想做就停。

我很好奇问他什么时间会练舞,他皱着眉头有些纠结。

因为我包月了,所以不确定什么时间有空。

好吧,原来我不小心耽误人家了。我向他表示自己是像体验一下真实的恋爱来完成好论文,所以时间方面我们都有自由时间。

他,好像有些顾虑皱着眉头。

我只能举手表示,这不会变成你被退单和差评的理由。

他这才点了点头,然后又和我吐槽起店里奇怪的扣钱规矩。

好像,他更真实了。

这通电话,我们大概互相了解了对方的喜好,习惯。

聊着聊着我发现他也许真的是一只小狐狸,他慢慢慢慢地从靠在床上变成趴在床是的姿势。

他,有点可爱。可能只就是恋爱感受地第一步吧。

结束视频后,六斤已经闷闷地在卧室门口趴了很久了。

也许是刚刚听了太多次“嘉祺”,我竟会模仿着他的语气叫自己的名字可总是学不会。

原来已经00:45了,难怪他懒懒的趴在床上声音越来越软。

我洗完澡后给自己倒了杯温水,脑海里还是他的“嘉祺”

滴滴~

“晚安嘉祺~,明天见。”

“对啦我明天上午要练舞,提前和你说一下”

“早点休息吧,男朋友”

“好,晚安”

他比我想象的要更快接受这个新的“身份”

论文进度12%,恋爱进度20%

早八人的悲哀吧,还好昨晚没有太晚睡, 不知道他有没有起来?

“早安”

好吧没有回,应该还在睡吧。不是说今天要练舞吗?

8:45

“抱歉,起晚了。你开始上课了吧”

“嗯,正在上课”

“会不会打扰你”

“没关系”

“那你好好上课吧”

“好”

9:25

快下课了,还有十五分钟。

不知道他在干嘛?

我头一次在上课时间开始想象别人的生活,他在干嘛?是刚出发还是已经赶到舞室了?还是说已经开始练舞了。

十五分钟原来有那么短,我刚要问问他有没有到舞室,就已经下课了。

算了直接发消息吧

“你在练舞了吗?”

几分钟后,那边还是没有回应。

应该已经在练舞了吧,应该是音乐声音太大没有听到。

我是不是打扰到他了,毕竟还没有那么熟。

大约等了十分钟,手机屏幕突然亮起

“抱歉,刚刚在练舞声音开得比较大没有听见”

“你下课了”

我应不应该立刻回他,会不会显得我一直在等他的消息让他有些尴尬。

大约过来30秒,屏幕重新暗下来。

“那我继续练舞了”

原来他也在等我回复

“嗯,好”

又是安静的30秒,屏幕再次暗下来。



嘘,悄悄发一张马哥视频通话截图!

彩蛋见

评论(1)

热度(2)